立即下载
省水运事务中心督查我县水上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1 10:01:34 字号:

w_图片2.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彭志卫)20日,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平带队来我县督查水上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归阳镇下埠头渡口疫情防控点,刘国平一行认真了解防控点的疫情防控情况。刘国平要求,坚决杜绝新冠病毒通过水路运输传播,县水运事务中心要与当地政府和祁阳市海事局强化协调联动,组织好人力物力,查堵漏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水上交通运输安全。

w_图片1.jpg.png

在下埠头渡口检查时,检查组一行对签单发航制度、穿拿救生衣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具体查阅了船舶签单发航工作信息记录,询问了船舶消毒情况,查看了船舶、船员证书。

在县风顺水路客运公司,刘国平要求,要强化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安全,对签单发航员和船员要配备好防护口罩、手套等疫情防护物品,要备足防疫和应急救援物资,督促签单发航员认真履责,抓好服务保障,积极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检查中,刘国平对我县水运事务中心春运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县水运事务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落细各项监管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守疫情防控工作底线,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强化应急联动,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快速、有效处置。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彭志卫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