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优化办督查优化营商环境摸底工作
2021-09-18 21:45:58 字号:

22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通讯员:周小科)16日至17日,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连续两天深入13个营商环境调研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就各项指标问卷调查及相关佐证材料的填报情况进行督查。

工作人员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与各指标牵头单位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各项指标填报及佐证材料准备进度,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同时督促各单位安排专人专班,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做好问卷调查及相关资料的填报工作。

目前,我县13个一级指标填报工作已初步完成,即将进入相关材料初审环节,整改、对标补短工作也将即时展开。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科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