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人大来祁开展三法执法检查
2021-06-11 11:04:17 字号:

w_53097a821a3f4e97133d034b94fdd5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11日讯(记者:彭振峰、陈方志)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丽率市人大常委会《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县,就 “三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周皆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国良参加检查。

w_0500416c550bc5fb7ed64f40240049e.jpg

李艳丽一行先后检查了归阳工业园尚鑫科技、归阳镇中学、衡师祁东附中、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政府等企业、学校、党政机关国旗升降、国歌奏唱、国徽悬挂等情况。

w_1623305175(1).jpg

在衡师祁东附中,检查组察看了升旗仪式广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李艳丽对学校在“三法”教育及宣传普法工作上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许。她要求,学校要每周举行一次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w_01918ec7b7ddb290e712ca6177da947.jpg

在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李艳丽说,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是国家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人民群众打交道密切的单位,是维护国家司法公正的具体体现,更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三法”,时刻维护国家尊严。

w_e8bf0e9f30be69d5521133400133283.jpg

李艳丽在肯定我县各单位贯彻落实“三法”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个别单位存在国旗长期悬挂、国旗悬挂不规范、国徽蒙尘老旧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对不规范的地方迅速整改到位,并加强对“三法”的普法宣传,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的法制意识和爱国主义观念。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陈方志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