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杜登峰赴广东开平招商
2021-04-19 16:36:11 字号: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记者:彭振峰)17日下午,县委书记杜登峰前往广东开平翠山湖工业园志特集团华南生产基地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县经开区主任刘启明参加。

w_ec1d6d3f11e41766647e62cc7c71ae5.jpg

志特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新型建筑模架系统的综合服务型股份制企业,是行业内率先实现规模化、专业化、现代化,专注模架系统研发、设计、生产、租售、翻新、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首批特级资质企业。总部注册地为江西广昌,全球运营管理中心位于广东中山翠亨新区。志特在国内有四个正式运营的区域性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20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志特集团已获批在创业板上市,本月30日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

w_e4dcef56f998ee7dc75b42959639aaa.jpg

9e033f4d-0708-4ec9-8950-030c4acc1e01.jpg

杜登峰一行参观考察了志特集团位于开平翠山湖工业园的生产基地,与志特集团高管团队进行了会谈。志特集团董事长高源先生介绍了志特集团的现状和企业的战略布局。杜登峰介绍了祁东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人文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向志特集团即将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对志特新材来祁投资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

杜登峰一行还参观了富生集团位于翠山湖工业园内的生产基地。目前富生集团已在归阳工业园落户投产。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