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4-19 09:53:43 字号:

w_DSC0423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通讯员:蒋小花)16日上午,祁东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星耀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有新面貌、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审判质效有新成果、司法为民有新突破、作风建设有新步伐等方面充分肯定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全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李星耀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服务中心工作、践行司法为民、提升审判质效、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争先创优等方面对2021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荣获上级法院及市、县荣誉表彰的通报》《关于表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小花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