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官三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4-10 11:14:48 字号:

官三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w_微信图片_2021041008403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志刚 雷冬辉)为加强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 4月9日上午,副县长官三元再次来到永昌街道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现场接种疫苗。

官三元一一查看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域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组织动员、疫苗供应、接种能力、疫情防控等情况。

w_微信图片_20210410084051.jpg

官三元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的有效举措,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要按照国家规定和县里统一的安排部署进行接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知和认可,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提高疫苗接种点社会公开度,合理安排时间、接种次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接种;要强化疫苗管理,严格规范做好疫苗接种服务,确保接种安全;要统筹好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突出抓好输入风险防范,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001111013.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