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杜登峰调研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04-07 21:09:38 字号: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7日讯(记者:蒋海军 匡琦)7日,县委书记杜登峰率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粮市、过水坪、灵官、白地市等乡镇调研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w_微信图片_20210407195958.jpg

杜登峰一行先后来到汇鑫砂场、保丰商砼、忠兴陶粒厂、俊华采石场和白地市污水处理站等地,现场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整改后是否达到环保标准等,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w_微信图片_20210407200025.jpg

杜登峰说,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高质量发展,容不得半点敷衍应付。他要求, 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各企业加强环保指导、监管和验收,能整改的督促其抓紧时间整改到位,对不能整改到位的企业,该关停的要关停;各企业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整改标准,依法依规进行整改;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整改工期,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按照环保要求整改到位,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副县长周新生和原副县级干部张迎春参加调研。

2345_image_file_copy_2.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匡琦

编辑:胡春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