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砖塘镇把好村“两委”换届候选人入口关
2021-01-11 15:50:3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11103615.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肖文涛)8日,砖塘镇党委政府为确保村一级干部队伍纯洁性,组织辖内所有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初步人选集中开展毛发采样毒品检测活动,强力推进全镇毒品预防教育行动。

在毛发采集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被检人员个人信息,并全程录像,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镇纪委派员全程监督,按程序操作采集毛发。

据了解,本次共采集毛发样本66份,所有采集的毛发样品将会送往相关专业机构进行检测,下一步,砖塘镇将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进行依法依规处理,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群众“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村两委换届严格把好入口关,纯洁基层干部队伍。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文涛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