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粮市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0-09-30 15:18:34 字号:

w_11bd76528c295966addebc1e0a42c2c.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通讯员:王滔)“两节”将至,为持续保障环境卫生整洁有序,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节日氛围,近日,粮市镇组织党员干部、保洁员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主要针对集镇主干道周边和公路沿线、街边小巷和河道回水处等环境卫生的薄弱点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行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忙而不乱。有的进行垃圾打捞、有的负责将垃圾放入垃圾桶内、有的负责清扫清运,整个活动大家都配合得非常默契。在进行大清大整治活动中同时,大家积极宣传环境保护常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给广大人民群众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滔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