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永高速祁东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2022-01-20 16:28:44 字号:

w_DSC0024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蒋海军、周俊霖、彭康、周云云)1月19日,衡永高速祁东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衡永四标项目部召开。县委原常委、衡永高速祁东段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曾洪波参加会议,并赴衡永四标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会议安排部署了衡永高速祁东段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曾洪波要求,各标段负责人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外地农民工就地过年,严格按照相关防疫政策规定,做好外地农民工年后返岗复工防疫工作,保障员工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安排专人专班站好春节这班岗,管理好工程机械设备,保障项目部办公区安全;要在施工路段立好安全警示牌,确保村民、行人出行安全;要进一步从紧从严从实抓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周俊霖 彭康 周云云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