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祁东县举办儿童福利工作者培训班
2021-11-29 10:04:53 字号: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8日讯(记者:谭琼 、曾桢)11月28日,我县举办2021年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及村(居委会)儿童主任培训班,来自全县25个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共410余人参加培训。

w_5b2f26fbf10ca32fc2a41ff5a9fcb52.jpg

w_48a1d38b09f609c8294e87ae9edb521.jpg

副县长谢俊要求,全县儿童福利工作者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加强儿童福利政策宣讲,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保护关爱协调机制作用,强化兜底保障,牢牢守住儿童生存发展底线,扎实推进儿童福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惠及更多的儿童;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儿童福利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儿童福利工作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本领,增强做好儿童福利工作的能力。

w_867b6ed2db5569b47e7c5fc743ef891.jpg

w_f7209f77b177422ebb7f3d3b937b7eb.jpg

此次乡镇儿童督导员及村儿童主任培训班由县民政局主办,县智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培训期间,四名专家分别就《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儿童个案服务工作理论与实操》、《儿童督导员及儿童主任工作职责》和《家庭亲子教育及儿童沟通技巧》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儿童福利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关爱保护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基层儿童福利工作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曾桢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