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春生赴归阳镇幸福村座谈乡村振兴
2021-11-26 10:19:44 字号:

w_DSC08834_极光看图.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25日,县委副书记、归阳镇党委书记魏春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归阳镇幸福村老屋皂开展“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屋场恳谈宣讲暨乡村振兴座谈会。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以屋场恳谈会的方式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为幸福村实施乡村振兴办实事、解难题。祁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参加活动。

w_DSC08797_极光看图.jpg

魏春生详细阐述了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三强一化”建设等发展思路,让村民们对未来乡村发展充满了希望。村民也敞开话匣子,就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幸福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幸福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路和当前亟须解决的问题;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动幸福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适合该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w_DSC08807_极光看图.jpg

魏春生要求,要紧紧围绕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行动和全面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坚实的战斗堡垒,带动全体村民走好富民强村道路。要以规划为牵引,对标乡村振兴要求,结合幸福村实际,科学部署谋划,为今后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群众受益的工作导向,深入群众、发动群众选好发展方向,实现共同致富。要以乡风文明建设为着手点,提升村民文化素养,壮大乡村文明实践队伍,凝聚村民共建力量。要融合文旅产业发展,带动多元经济发展,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