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官三元赴洪桥街道云鹤村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2021-11-25 18:42:20 字号: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 通讯员:周文琦、刘 琦)为推动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24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官三元深入洪桥街道云鹤村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屋场恳谈微宣讲活动,与30余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一同聊家常、话机遇、解难题、谋发展。

w_图片1.png

官三元结合云鹤村近几年的变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总结了衡阳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解读了“三强一化”战略的内涵,给在座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宣讲结束后,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们围坐在一起,谈论着村里的大事小事,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官三元要求,街道、村两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创新思路、发散思维,打破常规,推陈出新。要做好人才振兴,充分发挥村支两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广泛引入家乡能人、名人,助力乡村振兴;要锲而不舍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围绕全县发展重点,充分依托区位优势,发挥地方优势,做好产业振兴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实基层党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打造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奋力谱写“五个祁东”建设的洪桥新篇章。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琦、刘琦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