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工商联评估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2021-11-25 12:00:44 字号:

w_微信图片_20211124193441.jpg

w_微信图片_2021112419404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记者:曾桢、彭振峰)24日,省工商联经济处处长许量来我县开展营商环境评估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政协副主席罗华榕出席评估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红星美凯龙和衡缘物流进行现场调研,指导营商环境建设。

会上,彭双娣就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县以“营商环境优化年”为抓手,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政务服务不断优化,市场活力有效激发,政商关系“亲“清”和谐,营商环境得到持续整体提升。全县各类市场经营主体41348户,其中新登记8730户,占全年目标任务数131.65%;“一件事一次办”累计注册总用户58003人,排名全市第二。

八位民营企业业主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向上级和相关部门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优化环境的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对待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积极参与配合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以高度负责精神、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祁东县营商环境做出全面的评价,为制定相关政策措施提供参考。

会后,省工商联评估调研组还对我县营商环境进行了问卷调查。

网页尾图片.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桢 、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