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1-10-25 21:30:23 字号:

聚焦两会1.jpg

_K1A969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5日讯(记者:邹忠延 彭康)25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跃军主持会议。

大会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草案);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大会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质询案提出和办理程序(草案);讨论决定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定于10月26日12:00,书面报告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彭康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