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县第十八届人大会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10-25 21:25:13 字号:

聚焦两会1.jpg_K1A9642.jpg

_K1A963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5日讯(记者:邹忠延 彭康)25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电影院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金定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了会议议程(草案);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表决了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与会人员集中培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跃军要求各位代表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凝聚共识,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要站在事关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信心和决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投好庄严一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热点、难点、痛点等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翔实有据的参考,同时严明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为推进“五个祁东”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末建成全省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登峰、彭丽堂、魏春生、周跃军、曹朝晖、黄灵杰、陈金定、赵双凤、张伟麟、邹皓、周皆民、唐德鸿、陈玲、谭志尚、张振宁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彭康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