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彭双娣督导黄土铺镇反电诈工作
2021-09-17 10:37:46 字号:

w_图片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通讯员:肖云飞)1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双娣带队督导黄土铺镇反电诈工作,对该镇反电诈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加压、再鼓劲。县政协副主席贺安生参加督导。

调度会上,督导组查阅了反电诈工作相关资料台账;镇党委政府及镇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镇前段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主动出击,扎实开展全镇反电诈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劝返、摸排、管控、打击和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反电诈工作。

彭双娣对该镇反电诈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分析了造成该镇劝返率相对偏低的主客观原因,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如何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和提高思想认识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她要求,要以最实的举措实现后发赶超,做到日劝返、日汇总、日调度,对在缅窝点人员逐人分析研判,精准施策;要以最强的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全力构筑全民共参、全民共防、全民共治的反电诈宣传防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要以最严的纪律压实各部门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最大的决心坚决打赢反电诈攻坚战,要痛定思痛、知耻而后勇;全镇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攻坚,确保早日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云飞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