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邹凌云赴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6 16:59:45 字号:

w_IMG_142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记者:周俊霖、彭康)16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邹凌云深入步云桥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镇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w_IMG_1437.JPG

宣讲课上,邹凌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思想内涵、落实举措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革命精神、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对全镇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镇、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为促进步云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w_IMG_1430.JPG

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邹凌云要求,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攻坚克难,发扬连续奋战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反电诈、疫苗接种、社保交纳等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共同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