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春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15 10:19:44 字号:

03e1ba56262f41e5854084d0f902be3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记者:邹忠延 刘起元)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魏春生深入白地市镇、过水坪镇及玉合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w_微信图片_20210914190829.jpg

魏春生一行先后察看了白地市镇苍江桥村就业基地、白地市镇原计生服务所办公大楼正在改建的就业基地、万亩油茶基地和玉合街道戴利服装就业基地,详细了解就业基地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带动贫困人口就业情况。魏春生要求,要充分发挥扶贫车间的带贫减贫作用,积极改革创新,在传统的务工加务农基础上,探索就业加就学新模式,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在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创业者支持,助推产业做大做强,增加更多的就业岗位,切实增加群众收入,同时叮嘱企业增加消防投入,注重消防安全。

w_微信图片_20210914190853.jpg

调研中,魏春生还走访了返贫监测户,现场抽检了过水坪镇防返贫监测工作。他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一定要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严格贯彻落实好“脱贫不脱政策”要求,精准核算收入,确保动态清零,防止返贫。

副县长周新生参加调研。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刘起元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