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县启动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准备工作
2021-09-15 10:21:57 字号:


22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通讯员:贺洋霞  黄伟)14日上午,县委依法治县办召开迎接中央、省、市来祁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准备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官三元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来祁东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的通知》,对督察内容进行解读。

官三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部署推进。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是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制度保障。他要求,全县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应对,切忌侥幸心理;要强力整改、迅速行动,切忌推三阻四;要集中精力、合力共为,切忌无所作为,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这次督察。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洋霞 黄伟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