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启航学校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2021-09-14 11:03:53 字号:

w_微信图片_2021091408332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记者:蒋海军、旷成)13日上午,启航学校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彭双娣为学校揭牌。

揭牌后,彭双娣参观了启航学校的展厅、读书室、职工健身房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启航学校是以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品牌为依托,牵头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全面展示出学校学生阳光、奋进、乐观、积极、向上的美好形象,凝聚新阶层人士力量,奉献爱心,展示出新阶层人士团结一致,引领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现代化新衡阳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启航学校校长陈亮伟详细介绍了学校师生生活、学习等情况。他说,要把学校打造成一所一个安全友爱的家,让孩子在学校吃好、住好、学好。

w_02933[00-00-01][20210914-083309607].jpg.jpg

彭双娣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特点、新任务和新要求,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助力创新创业,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点,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教育支持;要履行社会责任,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多开展公益活动自觉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守护者。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旷成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