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创建办集中“充电”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1-09-12 20:48:53 字号:

w_图片1.jpg (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1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刘云超)10日上午,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会代训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业务能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凌云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明确职责职能,通力合作,确保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培训会前,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任务分工,要求各工作组、各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邹凌云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各个工作组之间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积极工作,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完成各项任务;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和掌握创建工作的考核要素,坚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培训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对照《祁东县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场所任务清单》进行了系统学习。大家认为,通过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刘云超

编辑:曾卫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