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志敏深入河洲镇调度污水处理厂建设
2020-11-10 09:49:59 字号:

w_IMG_7127.JPG

w_IMG_713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记者:周俊霖 陈方志)9日,县委副书记周志敏率县水利局、河洲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河洲镇调度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工作。

祁东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工程(河洲站)位于河洲镇湘江河道边,站区占地总面积1150.5平方米,铺设厂外管网5千米。建成后,该工程将日处理污水方量600吨/天,能有效处理城区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等,避免污水及污染物直接流入湘江水域,对改善湘江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上午,周志敏一行来到该镇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现场察看施工进度,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周志敏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把握时间节点,督促施工方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组织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顺利有序开展。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陈方志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