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志敏到湘江粮市镇河段巡河
2020-09-29 19:53:51 字号: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邹忠延 彭振峰)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志敏率水利、交通、农业农村等单位负责人,来到粮市镇,对湘江粮市镇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周志敏来到粮市镇黄家桥船舶安全停泊区、粮市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该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w_微信图片_2020092915580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污水处理厂建设、湘江河道绿化、网箱养鱼、湘江禁渔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w_微信图片_20200929160307.jpg

周志敏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湘江河道绿化、网箱养鱼、湘江禁渔等工作要同步推进。要加强湘江河道治理,严厉打击河道采砂行为。

w_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彭振峰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祁东发布,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