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环保督察组来祁开展“回头看“
2020-09-26 10:34:36 字号:

w_IMG_5358.JPG

w_IMG_5379.JPG

w_IMG_539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25日讯(记者叶芳、彭康)24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察组组长杨金鸢率督察组来我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县长彭丽堂、副县长龙显蓉参加。

督察组先后前往归阳工业园湖南新敏雅高能比电芯建设项目、衡阳威马新能源三电系统智能制造产业园、白鹤街道黄龙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所在地、红旗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项目所在地、沙井湾古民居、白地市镇温氏养鸭场等地,进行实地督察。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仔细查看相关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情况。

督察组要求,要持续发力,广泛宣传整治成效,取得群众对污染治理的支持和理解,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收获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6999b2c4-05b1-494a-887b-9593f1e9e960.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彭康

编辑:王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